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分享在 pocket
分享在 email
分享在 print

學員陳以恩 獲雅思獎學金15,000元

 

為何我會選擇補托福?

 

因為才剛上大學,今年暑假空閒時間很多,所以就決定去報名托福
為的是提早準備以後大學交換學生時需要用到的托福成績證明。

 

 

為何我會選擇時代國際?

 

  • 小班制
  • 可以在時代國際報名托福以及考試,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擔心與時間
  • 師資有很多不同國籍的外國人

 

 

自修托福跟補托福的差別?

 

上完時代國際短期的三個月托福課程,我獲得了托福113分,
我覺得從老師們那裡學到很多。

還沒上此課程前,我可能還不大了解托福考試題型內容,像我之前最害怕的是閱讀,常常覺得文章那麼長,看完了以後還要去找答案,而且又不知從哪裡找起。

但是上了老師的閱讀和寫作課程之後,我學會了老師傳授的邏輯式解法,真的超級有用的!至於寫作,老師已經幫我們設定好很棒的段落格式,總是能讓我的寫作不會離題又充滿許多論證!

另外,我也很感謝老師教授的聽力和口說課程,我覺得他的鼓勵讓我考試更不會緊張,老師也有教導我們一套有效回答口說的簡單方法,讓我們可以在答題時,回答到題目所有內容,真的很有效!

 

 

為何我會推薦這間托福補習班?

 

在時代國際上課後,我的托福成績一定有進步很多,
因為還未上課前,我寫托福題目總是很猶豫、沒有信心。

 

時代國際的其他服務對我幫助很大,像是:

  • 很感謝我的專屬顧問:顧問根據我的托福程度推薦的兩位老師,讓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應考托福技巧,獲益匪淺。
  • 時代國際是托福正式考場:同時模擬考也是在同一個考場,使我考試可以更心安,因為較熟悉器材。
  • 每個月有托福模擬考:重點是可以讓老師改作文和口說的部份,藉此評估自己的實力以及該加強的地方。
  • 感謝補習班有辦獎學金回饋的活動:當初顧問有跟我說托福考高分就可以獲得iPad或現金15,000,因為這使的我更努力更想得托福高分

 

時代國際有許多優點,不管是師資或是考場模擬,都是最棒的,所以一定要選擇時代國際英日語唷!

 

student-toefl05-2
托福113分+雅思8分 高分心得分享  學員陳以恩 獲獎學金15000元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pocket
Pocket
分享在 email
Email
分享在 print
Print

線上預約

立即享 課程折價